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

到甘马挽比球

7/7 ~9/7

雲,华,雙,萱,颖,静,我
我们,就是我们!!
我们一起到甘马挽参加篮球比赛。。
到那里后,
见到盈盈,文倩,心摇。。
我们10个常常在一起滴。。
虽然到那边只有四天三夜。。
但是那些回忆都已存在我的记忆卡里了。。

最难忘的是我们三更半夜到关丹去看戏。。
很可惜,我太累了,
不小心睡着了,
算根本没看到嘛。。
我们三点多才回到甘马挽。。
我和萱坐文倩的飞车去回。。
坐她驾的车真的很刺激。。

他们在那边一直炸我罢了。。
虽然有时有些气。。
但是过了我已不介意了。。

有时想想到底要选择“别人忽略我”好呢?
还是选择“别人一直炸我自我安慰他们没忽略我”比较好啊?
为什么我只有这两个选择?
不能选择可以和他们又说有笑的,
不会被炸的那种呢?

我们比赛得冠军了。。
1917赢了。。
但是我赢得不光彩。。发布帖子
因为我只是板凳球员。。

加油吧。。下次或许还有机会,或许没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