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

我是超级无敌大笨蛋+大蠢蛋!!!

你懂吗?
我总是猜不透你,
每次对话,
是讽刺,
还是激励,
我都不清楚。

当我选择放手了,
你又出现,
心软的我,
接受了你,
你又说些让我不舒服的话,
是我痛了再痛。

是上辈子我欠你的吗?
是上天派来惩罚我的吗?
我不懂,
我真的不懂。
只懂我会痛,
我真会痛,
而且还痛死了~

当个普普通通的朋友很难吗?
不想想,也想了。
不想痛,也痛了。
我总是心太软,
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你。
是我太笨了吗?
是!!我承认我笨!
算了。。真的算了。。

被你无辜的样子骗了一次又一次,
我真的厌倦了,
第1次被骗,是无知
第2次被骗,是单纯
第3次被骗,是笨蛋
第4次被骗,是很蠢
5次以上就是超级无敌大笨蛋+大蠢蛋!!!
我就是!!我就是!!我就是!!
我认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